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举办2023年选调生“强基赋能”专题培训班

2023-09-01 17: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泽、王文建)8月29日至31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成功举办2023年选调生“强基赋能”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选调生的综合素质和基层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是山海关区委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以提升选调生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为重点,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沉浸式体验等多种教学方式,推动选调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基层认识、提高调研能力,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培训期间,区委组织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信访局等单位业务骨干和领导干部,聚焦区域发展规划、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时代群众工作等主题,为学员带来一场理论与实际结合的“知识大餐”。在甲申史鉴馆,一幅幅廉政教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给每名学员上了一堂刻骨铭心的廉政教育课。在中铁山桥集团红桥广场,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驱王尽美创建秦皇岛地区第一个党组织的故事,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秦皇岛市雅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沉浸式”体验让学员们直呼“神奇”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为推动山海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