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搭建校企合作服务平台 促进交流合作

2023-09-06 17:5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宁光磊)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党群力量,9月5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人社局副局长朱敬伟带队就业促进科,邀请阿那亚黄金海岸社区人事总监赵沈雁、远洋文旅人事总监刘阳赴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就推进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阿那亚、蔚蓝海岸项目运营等情况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张玉强院长介绍了院里9个系目前在校生和实习生情况张玉强院长同意校方与企方签订实习实训框架合作协议,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会上建立了北戴河新区实习微信群,9个系主任与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直接对接实习具体事宜

会上强调,一是企业要“趁热打铁”,抓紧拟订实习实训框架协议,争取早日与校方达成校企合作二是企业要抓好黄金宣传推介期,利用好今年的10月和明年的3月,入校宣讲企业实习实训优势,同时抓紧梳理所缺岗位具体上岗时间、岗位内容、薪酬待遇,及时反馈给校方。三是企业要加强与校方各系负责实习实训老师的沟通,确保在校生和实习生规范、安全离校入企实习实训。

此次交流,针对阿那亚、远洋文旅提出的企业招聘长期稳定的实习生和临时实习生难问题,回应了企业的“急难愁盼”,也有利于促进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就业,受到了双方的好评。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