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举办篮球联赛

2023-09-06 18: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阳)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助力篮球事业发展。日前,由秦皇岛市昌黎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昌黎县碣石篮球俱乐部等协办的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满怀激情,斗志高昂,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角逐。

本次比赛为期10天,共有10支代表队百余名篮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分设成年组和青少年组,采取单循环制,逐一展开对决,积分最高者将获得最后的冠军。

据介绍,篮球在昌黎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覆盖面广,爱好者众多,有浓厚的发展氛围。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县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主办方表示,今后将多举办类似赛事,推动篮球运动的推广与普及,促进全县篮球事业发展,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