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完成“双盲”+“分散”评标项目

2023-09-29 17:4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卫东、陈永存)9月26日,秦皇岛市抚宁区首个政府采购“双盲”+“分散”评标项目——抚宁区空气质量精细化管控服务项目两个标段顺利完成。

该项目为公开招标项目,评标专家通过专家抽取系统从全省统一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随机分配在抚宁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评标仓内进行独立评审,采购人代表和代理机构人员在五楼分散评标室评标,与评标专家实行物理隔离,互不见面。所有专家通过音视频交互系统进行在线交流,所有沟通交流信息内容全部内录存储,评审全过程360度无死角音视频记录,全过程留痕。

评标专家依据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和招标文件要求,对商务标“明标”部分进行符合性审查,对技术标“暗标”部分实行“盲评”,独立评审和打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动汇总得分,按程序确定中标候选人名单,全程采购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互不见面,确保了评标过程独立、客观、公正,有效维护了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