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滨路街道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2023-10-12 16:0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佳慧)为了迎接第43个世界粮食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滨路街道开滦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东山小学开展“珍惜粮食 杜绝浪费”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了“世界粮食日”的由来,让大家懂得粮食来之不易,领悟“节约粮食”的深刻含义,形成爱惜粮食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社区还组织网格员、志愿者、“节约小卫士”共同走进辖区餐饮店铺,向商家和用餐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并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动员广大居民争做绿色节约消费的引导者、践行者。

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张贴温馨提示10余处。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