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3-10-13 17:2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宇琦)10月12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特邀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共同举办“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该活动邀请第一医院心理科主任杨柳为社区工作人员及广大居民讲解失眠干预科普知识,由第一医院心理治疗师王晨晨带领大家体验放松疗法的神奇作用。

文化路街道于2018年8月成立了社会心理服务中心,按照“1+7”模式(1个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中心、7个社区心灵驿站)率先打造全市首家社会心理服务全覆盖示范街道,将心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提高了居民幸福感、安全感,提升了基层治理水平,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