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普惠金融服务站成立

2023-10-17 18:1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宇琦)10月10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行政综合服务大厅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可提供普惠金融业务咨询、办理营业执照、贷款业务等服务。

 

普惠金融服务站将以服务功能为核心,提供个人助业贷款、房易贷、商超贷等10余款信贷产品,为市民们提供了解普惠金融的途径,扩宽融资渠道,开展高效便民的“一站式”服务。同时,“普惠金融服务站”也将为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全方位普惠金融服务,切实提升服务力度。

接下来,文化路街道行政综合服务大厅将向群众积极宣传普惠金融服务站功能和服务内容,打通惠民“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