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社区运动会启动

2023-11-04 16:5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迪、王砚泽)11月3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2023年度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莲花湖公园举行,来自20个社区的24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广场舞、健身操等群众健身运动展演和少北拳器械、花样轮滑、花样跳绳等全民健身项目展演,生动呈现了关城人民人人参与健身、共享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届社区运动会在比赛设项上紧扣群众健身需求,不仅包含球类、素质类、棋类、操舞类等传统项目,还设置了冰壶、踢毽子、夹包袋鼠跳、纸杯运水等多个趣味项目,让群众在家门口充分感受到体育竞技的乐趣和魅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