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秦皇岛御享天源健康综合体正式启动运营

2023-11-08 09:19:5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高朋满座,300多位来自医疗健康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健康。10月27日,河北御享天源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御享天源健康综合体正式启动运营。

御享天源健康综合体启动仪式现场。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摄

启动仪式上,御享天源集团董事长陈静介绍了御享天源健康综合体项目,回顾御享天源的十年发展之路。随后,御享天源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现场签约。从健康主题楼宇到健康项目合作,从异业联盟到金融支持,御享天源分别与来自房地产、金融等不同领域的组织机构和企业展开了“侨商大厦健康主题楼宇”、“雄安新区医疗健康主题楼宇”、“北戴河中德国际生命医养中心”等共7项合作签约。

御享天源健康战略合作签约现场。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摄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扎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大力推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在此背景下,御享天源健康综合体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慢病门诊、健康药房等十八大业态于一体,围绕大健康产业,主张预防为主、治未病,药食同源。御享天源创新提出“12345”服务理念。“1”,即以健康服务为主题,秉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和客户心心相应。在此之上,围绕“医”和“食”2个方向,结合“中医学、营养学和生物学”3个手段,通过“检、管、治、养”4个步骤,构建了“检、医、药、食、养”5大生态,主张将单纯的防病、治病升级到健康管理、轻症治疗和慢病干预上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力争成为客户一站式健康服务方案的提供者。目前,御享天源医联体已签约合作3家大型公立医院,10余家民营医院、400余家社区诊所及乡镇卫生院,与600余名专业医生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当日下午,由御享天源承办的“御健未来”健康学术研讨会如期举行,旨在搭建一个健康产业互通与交流的平台,使产业链各个环节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探讨创新运营模式,共同推进秦皇岛大健康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