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青龙职成教育促进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

2023-11-11 12:2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晓蕾)11月10日,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滋根乡村教育与发展促进会联合组织开展的职成教育促进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人才培训活动在秦皇岛青龙落幕。

此次活动以“职成教育促进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职成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营造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青龙是中国滋根乡村教育与发展促进会在北方地区重点援助县之一,累计对青龙资助项目达300余个,帮扶资金超1000万元,支持范围涉及教育、文化、卫生、环保多个领域,为青龙乡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积极贡献。

为期4天的活动,其间组织开展了以“全民终身学习促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职成教育促进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研讨,与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主题,立足工作实际畅谈了工作经验,发表了个人见解。

培训将百余名学员分成了两个平行班,同时开展系统培训。培训课程密切联系青龙乡村振兴实际和学员工作需要,涉及教育促进可持续发展、乡村经济、环境问题和保护、乡村治理促进可持续发展等内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