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无人机航拍学会成立

2023-11-16 21:0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今天,秦皇岛市无人机航拍学会正式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11月16日,秦皇岛市无人机航拍学会正式成立。河北日报记者张辉摄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秦皇岛市无人机航拍学会章程(草案)》,选举秦皇岛市无人机航拍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11月16日,秦皇岛市无人机航拍学会正式成立。河北日报记者张辉摄

据了解,秦皇岛市无人机航拍学会是河北省继保定、邯郸、石家庄、邢台、衡水、承德之后第七个经报批的市级航拍组织。学会成立之后,将积极开展无人机航拍摄影技术探讨、交流,承担普及无人机科学知识的责任。

秦皇岛市无人机航拍协会会长沈友国致辞。

“学会成立后将开展有质量、有数量的活动,积极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办好会员之家,不断提高学会业务能力。”秦皇岛市无人机航拍协会会长沈友国表示,学会将凝聚成员力量,利用好秦皇岛市山海、长城、民风、民俗等航拍题材优势,积极开展特色活动,更好地宣传秦皇岛市旅游文化资源。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