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23-11-16 21:1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丽)在11月14日结束的第十三届POCIB(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中,由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教师陈华婕、付婧琨指导,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10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取得了高职赛站团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7名学生获得个人三等奖。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面向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的高校学生,以提高学生的外贸综合业务技能为目标,以仿真在线交易为核心方式的赛项。迄今为止是全国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本届秋季赛,共有373所本科、高职院校选派的1056支队伍10560名选手参加。

在长达13天的马拉松式赛程中,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参赛学生坚持不懈,锐意进取,在线贸易交易时长累积1160小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项赛事成绩的获得,进一步展现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的团队意识,是对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与专业技能培养成果的检验。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