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与中科纳米产业集团举行对接座谈会

2023-11-17 18: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月)11月15日,秦皇岛昌黎县委书记宗振华会见中科纳米产业集团副总裁田培善一行,并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围绕新材料、智能制造、医疗教育等多领域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会上,田培善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项目规划,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据了解,中科纳米产业集团是清华大学、中国惠通电子中心、中国通广电子公司等六家单位全新打造的科技创新及纳米技术转化平台,依托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相关单位领先的纳米技术、专利储备及众多科研成果,可将纳米技术赋能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优质风口领域。

宗振华表示,本次交流对接让大家对中科纳米产业集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希望中科纳米产业集团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度交流,能够结合昌黎本地资源禀赋和发展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在纳米技术赋能新材料、智能制造、医疗教育等优质领域,进一步探讨和优化项目规划实施方案,构建出统筹规划、区域协调的产业生态格局,助力昌黎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昌黎县将强化服务保障,为中科纳米产业集团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职能部门要围绕服务项目落地,立足各自职能、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沟通联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田培善表示,通过此次对接,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交流,集团将围绕相关产业与昌黎进行深入磨合,加快项目落地进程,积极拓展合作方向,争取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