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开展365百姓故事汇专场宣讲活动

2023-11-21 18: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晓静)11月20日下午,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专场宣讲活动。

 

来自5个社区的8位宣讲人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有老党员热衷理论宣讲,建立“家庭党校”微阵地;有志愿者用善心善举传递爱与奉献;有社区工作者多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扶危济困、乐于奉献。他们作为基层的中坚力量,彰显了基层党员们永恒澎湃的热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今年以来,西山街道以“双争”活动为引领,积极开展“文明教育引导”“文明实践养成”“文明典型示范”“文明行为促进”等专项行动,累计开展文明实践活动320余场,参与人数1.2万余人次,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先进典型。各社区从身边挖掘先进人物,从细微处发现凡人善举,总结了一批引领文明风尚的先进典型事迹。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树立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