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青龙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

2023-11-21 18:3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乔阔、张宝)为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加强对青年婚恋观的教育和引导作用,近日,秦皇岛青龙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

 

该活动由青龙团县委、北戴河团区委、青龙总工会、青龙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来自青龙各行业的40名优秀男女单身青年,在活动中展开了一场轻松愉快、温馨浪漫的青春之约。

活动安排青年朋友共同插花、组队游戏,大家在一次次“碰撞”和“摩擦”中变得更加熟络,相互敞开心扉吐露心声,加深了彼此的认识与了解。本次活动成功牵手4对优秀单身青年,并由婚恋指导师现场进行分析指导。

多年来,青龙团县委高度重视青年婚恋交友工作,此次婚恋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青龙广大青年进行交友联谊,打破传统相亲模式,让大家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下一步,青龙团县委还将立足广大青年的实际需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继续帮助青年解决交友、择偶、婚姻等实际问题,努力为青龙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