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2023-11-21 18:3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佳)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全面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效,推动基层党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近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14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就《规范发展党员工作 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进行培训讲解,细致说明了发展党员的有关时间和时限要求、材料的组织与上报、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互查规范程序等规范性要求。

同时,培训会还进行了交流互查档案,涉及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档案。与会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工作程序踊跃提问,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的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