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志愿服务赶大集 理论宣讲拉家常

2023-11-22 11: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贺鸿泽)11月19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安民寨大集,石河镇政府组织志愿者到大集上开展志愿服务。同时,把理论宣讲也搬到大集上,石河镇理论宣讲队队员向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宣讲队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农村生产生活实际,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党的政策进行面对面宣讲。今年以来,山海关区打破传统宣讲课堂界限,将宣讲阵地由室内转到室外,搬到广场、大集等群众聚集处,用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宣讲,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