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卢龙培育“专精特新” 汇聚发展新动能

2023-11-23 17: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邓佳伟、冯圣远)今年以来,秦皇岛永瑞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加强产品的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方向,全面实现装配式建筑设计标准化、部品部件工厂化、建筑施工装配化、建设管理信息化,走出了一条绿色建造、智能建造、标准化建造的转型升级之路。

 

近日,记者在永瑞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看到,预制砼墙板生产线正在加急生产总金额达1000余万元的预制构件加工供货订单,订单产品需经过喷脱模剂、安装钢筋笼、固定调整边模装、浇筑振捣等工艺以形成预制组合模板。

永瑞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卢龙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集装配式建筑以及新型墙体材料的技术研发设计、推广服务,集装配式钢结构、预制构件、钢筋架、商品混凝土的制造销售,工程施工、安装等业务于一体。今年,该公司取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被评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据了解,该县高度重视企业高质高效发展,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瞄准一批优质企业,设立“一对一”服务专班,广泛开展管理咨询、人才培训等一系列的精准服务。目前,该县拥有高新技术企业33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474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82家,省、市创新平台30家。企业正以创新为引领,汇聚发展新动能,逐步形成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为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