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创建党建品牌示范点调研活动

2023-11-24 17:4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进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近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直机关工委到5个党建品牌示范点开展了调研活动。

活动中,区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分成两组先后来到区人民法院党总支、税务局机关党委、人社局党总支、市监局机关党委、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等党组织进行机关党建调研,听取了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总结,并就机关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山海关区全方位全链条夯实党建责任,推动“支部建设、党建领航、能力素质、红色品牌、履责管理”。注重服务中心、突出阵地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稳步有序推进,塑造具有关城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制定“一重六有三服务”的创建指标和百分制考核评价标准,在全区选树一批有较强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的机关党建工作典型,打造“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