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省检察系统首家“检校合作共建暨实习实训基地”在秦皇岛卢龙揭牌

2023-11-28 18: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美、孙宇峰)近日,河北省检察系统首家“检校合作共建暨实习实训基地”在卢龙县揭牌。

 

实习实训基地启用后,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将为卢龙县人民检察院职工的学历提升、技能培养提供师资、场地、图书资源等方面的支持。卢龙县人民检察院将根据实习、实训教学的目的和要求,为学生安排实习、实训岗位和任务,并根据岗位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开展政治思想和职业教育,加强职业岗位知识培训和技术指导,帮助学生更快提升实践技能,适应岗位工作。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互相提供资源支持,共同培养新时代法治人才。

据了解,卢龙县人民检察院是全省检察系统首家挂牌的实习实训基地,作为试点单位,将在学生高质量就业,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共创检校共赢新局面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和有益示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