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省“产才对接·柔性引智”昌黎站食品产业专场对接活动举办

2023-11-30 18: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玉书)日前,河北省“产才对接·柔性引智”昌黎站食品产业专场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昌黎县人民政府、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秦皇岛永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推进人才与企业深度对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宗旨,聚焦昌黎县现代食品产业发展,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的食品产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天津科技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的4位专家就食品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了最新的科研成果,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思路。活动期间,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秦皇岛三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健禧食品有限公司、昌黎县永军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4位专家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全面深化合作。

据了解,“产才对接·柔性引智”系列活动是省科技厅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聚焦产业发展瓶颈问题,从人才端发力,搭建平台推介省内外优质人才、技术、成果等创新资源,推动重点企业与科技人才深度对接,加快提升主导产业科技人才支撑能力。并根据企业人才、技术需求,分产业、分领域、分层次组织对接路演,加快产才融合、以才促产,促进精准高效的产业与科技人才对接,为企业柔性引才引智当好“红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