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北戴河第五届冬泳文化节在老虎石海上公园举办

2023-12-04 18: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宋硕)冬季的老虎石海上公园,波光潋滟,鸥鸟飞翔,海天一色。12月1日至3日,2023年北戴河第五届冬泳文化节在老虎石海上公园举办,来自全国25个城市的近400名冬泳爱好者参加。

 

本届冬泳文化节由秦皇岛市体育局、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冬泳网理事会承办,秦皇岛冬泳协会、北戴河冬泳协会协办。开幕式现场,冬泳爱好者展示了时尚、靓丽的泳装,吸引了广大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随着比赛的推进,冬泳爱好者按顺序依次下海,在水中展示着健康与活力,将冬泳文化节推向高潮。

 

据介绍,本届冬泳文化节设置了盛装下水、拥抱大海、水中找大奖等趣味活动。文化节期间还举办了书画大赛和文艺汇演等多项活动。

北戴河区是驰名中外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拥有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多项称号。自2016年举办首届冬泳文化节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冬泳爱好者前来参加。该区积极探索,着力打造体育名城,先后吸引了国际轮滑节、马拉松赛、铁人三项等众多重大赛事及活动在此举办。随着各项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成功举办,北戴河区的城市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