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U系列赛少年乒乓球赛开赛

2023-12-16 10:1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月)日前,由秦皇岛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昌黎县U系列赛“品泰学苑府杯”少年乒乓球赛在卓然乒乓球俱乐部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该县三个学区八个小学的120余人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最终决出团体总分和个人前八名。

近年来,昌黎县全民健身工作深入开展,体育人口比例持续增长,连续三年荣获河北省体育工作最佳县称号。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青少年增强体质,培养兴趣爱好和团队合作精神,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引导更多的人加入体育锻炼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