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腊八主题活动年味十足

2024-01-19 17:0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崔楚熙、吴宇涛)“我们刚刚看完舞狮表演,还领到了腊八粥和腊八蒜。”1月18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居民房书红捧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高兴地说

 

当日,北戴河区安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院内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该区“浓情腊八,幸福邻里”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除了送上象征团圆幸福的腊八粥外,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文艺演出区舞狮、扭秧歌、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非遗互动区吹糖人、贝艺、陶艺、手缕编等传承技艺让人赞不绝口;游戏区投壶、射箭、敲锣等多种游戏点燃了大小朋友们的热情。书法绘画区人头攒动,数位书法名家现场写春联、画扇面,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此次腊八节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融洽了邻里关系,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