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车站社区开展“指上艺术 点亮新春”活动

2024-01-27 10:0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慧)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车站社区组织开展“指上艺术 点亮新春”主题活动,与辖区居民共同制作“中国龙”,感受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画龙鳞、有的折龙身……20分钟后,神采奕奕的龙头、多彩威武的龙身以及灵动优美的龙尾呈现出来。

车站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居民群众需求为导向,统筹推进社区文化建设,紧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把社区各项活动融入居民生活中,让居民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