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文艺汇演

2024-01-30 10:3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宗晓静)1月27日上午,秦皇岛北戴河区委老干部局在北戴河艺术村戴客空间举行“戴河红枫·龙韵华章”北戴河区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文艺汇演。

 

演出以欢快的民族舞串烧《美丽中国》拉开帷幕,朗诵班的诗朗诵《写秦皇岛》、东经路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选送的《节日欢歌》等节目精彩纷呈,引发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泼墨挥毫,为老同志们书写春联和福字,送上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