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30 10: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婷婷)为帮助辖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需求,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8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联合“依家人”爱心公益团队开展“浓情年味,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团队来到社区老党员、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肉等生活物资和亲情陪伴。

近年来,西山街道持续融合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力量为辖区居民送去温暖。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三年联合志愿服务团队开展送温暖活动。下一步,西山街道将依托社区平台,充分发挥党群联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更多融合各方资源力量,持续壮大志愿服务团队,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让更多困难群众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