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海防:除隐患、保安全

2024-01-30 18:0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黄金海岸海防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宣传,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守护辖区平安和谐。

黄金海岸海防派出所民警检查辖区加油站消防设施保养维护情况。

黄金海岸海防派出所民警向群众宣讲消防安全常识。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公寓、加油站、广场等人口密集场所,对重点部位和设施器材保养维护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监督整改。针对冬季气候干燥、用火用电激增的实际情况,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小卡片、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措施、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及家庭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问题,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火意识,注意用电安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防火意识和应对火灾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王京、王星博)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