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海防:入户走访“送平安”

2024-01-30 18: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年终岁尾,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进群众对公安海防工作的了解和支持,1月26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沟渠寨海防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白鹭岛小区入户走访,向群众汇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沟渠寨海防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白鹭岛小区入户走访,向群众汇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走访中,民警与群众唠家常、谈家事,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了解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征求关于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释疑解惑、承诺改进。同时,民警还向群众宣传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日常用火用电安全、防盗防事故等方面常识,叮嘱群众有难题及时向民警反映,受到一致好评。(张洁、王星博)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