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2024-01-31 10:0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慧玲)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月29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联合街道办(管理处)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创食安城“进农村、进商超、进社区、进网络”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辖区超市、社区、集市、农村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同时开展。工作人员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手提袋,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宣传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展示食品安全监管成果。现场设置的互动环节,重点解答群众疑问、记录百姓意见。同时,开展线上宣传,将宣传内容细化到村(社区)微信群,层层转发。各生产企业、超市,菜店群积极行动,做到群群有宣传,人人能知晓。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手提袋、宣传手册、彩页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6条,收到群众的意见建议28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