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5只萌狮幼虎春节将与游客见面

2024-02-04 17:26:3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纵览新闻记者 李淑丽)2月2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传来喜讯,龙年春节期间,5只萌狮幼虎将在动物园正式亮相与游客见面,春节期间想观赏虎宝宝、狮宝宝的市民、游客可选择到动物园,与猛兽宝宝们共度快乐时光。

在已转入室内的萌宠乐园,记者看到了萌态十足的3小只。仅三个月大的小老虎毛发油亮,憨态十足,个头最大,不时张开嘴低吼唬人,张牙舞爪,奶凶奶凶的 ,还不时跃扒到护栏上想要出去“逛逛外面的世界”。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的育幼师笑着告诉记者,这只虎宝宝是东北虎,身体健康调皮,自从出生后,一直在猛兽区由虎妈妈亲自喂养,前几天才和虎妈分窝饲养,还在适应环境中,一有陌生人接近就会发出警告,慢慢会越来越适应。“还有两只较小的虎宝宝也将在春节期间陆续与大家见面,作为2024年的首批虎宝宝,3只小老虎的名字分别为齐齐、乐乐、龙龙,寓意:其乐融融,好运接龙。”

与傲娇的小老虎不同,幼狮姐妹则十分黏人,抱着育幼师的腿不撒开求“抱抱”,趴在育幼师的怀里一脸享受的样子,萌翻了现场的孩子和游客。“她们是非洲狮幼崽,姐姐叫龘龘(音dá),妹妹叫朤朤(音lǎng),取自‘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两只小狮子同日先后出生,人工饲养长大,刚满两个月,已经开始添加肉糜了,身体也十分健康。”走路摇摇晃晃的两只小“萌”狮,很是活泼好动,不停地嬉戏玩闹,追逐跳跃,偶尔摔倒在地肚皮朝天的呆萌模样,引得游人笑声不断。

据介绍,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今年早早就进入了迎新布置模式,一条条悬于林间路旁的彩龙以及一幅幅与龙有关的成语和诗词,将园区装点得喜庆十足,将春节文化气氛感瞬间拉满。且春节期间至2024年3月15日,动物园执行优惠票价45元/人(不分成人与儿童),还给大家准备了别具特色的新年惊喜,装点一新的龙腾盛世灯和憨态可掬的卡通萌龙,等着你来打卡拍照。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