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村晚过大年走进山村

2024-02-05 11: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冲、赵洪辉)1月31日至2月1日,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北戴河区文化馆、图书馆联合承办的以“大地欢歌迎新春 五谷丰登庆丰年”为主题的2024年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村晚过大年分别走进戴河镇北戴河村和海滨镇赤土山村。

   

当日,北戴河区文化馆的各个团队带来了歌舞、朗诵、乐器等节目,北戴河村、谢里庄村、赤土山村及宁馨苑社区的100余名群众演员也参加了演出。

   

喜庆欢快的灯笼舞《中华全家福》象征着新年的活力和热情;由残疾人表演团队带来的合唱《不放弃》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歌伴舞《江山》、朗诵《江河》、男女独唱、萨克斯合奏《我的祖国》、歌曲联唱《祝福祖国》等节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拉开了2024年北戴河区村晚过大年的序幕。接下来,北戴河区文化馆、图书馆还将带领馆办团队走进更多村居,为广大群众送上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