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中国移动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活动走进青龙

2024-02-05 11: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艳君)1月30日上午,中国移动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中心小学和祖山兰亭中学举行。活动现场,中国移动向两所学校各捐赠价值万元的助学物资,包括笔记本电脑、课外书籍和学习用品,惠及两个学校共1823名学生。

图为捐赠现场。

自2020年10月,中国移动全球通品牌联合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支持乡村基础教育发展工作。

肖营子中心小学和祖山兰亭中学位于偏远山区,学校设施老化。此次捐赠的物品将为孩子营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帮助学校建设信息化设施,推进数字化教育提升。

图为捐赠现场。

中国移动一直心系教育事业,充分利用移动通信等信息化优势资源,发挥5G网络、云计算等技术服务优势,汇聚温暖与力量,助力乡村教育均衡发展,践行企业责任,传递爱心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