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举行“秦工之家”数字家政培训服务平台创新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2024-02-05 11: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金荣)1月30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在秦皇岛妇幼保健院月子中心举办“秦工之家”数字家政培训服务平台创新成果交流展示活动,10余个家政企业代表和66名家政职工会员参加活动。

在秦皇岛市总工会指导下,市家政工会于2020年引进成立了“秦工之家”数字家政培训服务平台。“秦工之家”数字家政培训服务平台具有在线课程学习、在线模拟实训、在线考试、社区交流、就业推荐、数据化管理、高效的信息匹配等功能。

平台准备了近百种家政培训课程,满足家政职工不同的培训需求,课程分为初级、中级、高级、金牌、顶级等五个级别,实现了个人家政职业规划的升级。自2020年以来,“秦工之家”数字家政培训服务平台线上+线下为家政职工开放培训课程53576次,输出培训1.95万节,4万多课时,培训近3万人次。截至2023年底,市总工会利用“秦工之家”数字家政培训服务平台开展家政普惠培训公益项目,培训了10044名家政职工。

活动现场,茶艺师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展示茶艺技能表演,并特邀早教指导班、母婴护理师班学员展示了宝宝被动操律动,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现场还为获得2023年度省、市家政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的14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活动最后,宣读了《秦皇岛市家政行业工会倡议书》。

责任编辑:张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