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举办第五届冰雪运动会

2024-02-09 10: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霞)2月1日,秦皇岛市昌黎县第五届冰雪运动会速滑、冰车接力比赛在龙家店镇小心庄冰场开赛。来自全县各县直单位、各乡镇以及海宝轮滑俱乐部的100余名冰雪爱好者参赛。

   

此次比赛突出“比赛”性质,紧扣“趣味”主题,把竞技性和娱乐性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热情,极大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经过激烈角逐,颜铭宇夺得150米速度滑冰的桂冠;昌黎县龙家店镇政府代表队在冰车接力赛中拔得头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