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残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9 10:2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葛宇)连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残联开展“居家托养 送暖上门”志愿服务活动。本着“数据为基、调查为准、服务为实”的原则,扎实开展为残疾人提供居家托养服务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残疾人家中,暖到残疾人心中。


通过调研摸底,结合托养服务需求,北戴河区残联与第三方服务公司签订了《居家托养服务协议》,为全区36名处于就业年龄段的(16周岁至法定退休年龄)、持有残疾人证的精神、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开展“居家托养 送暖上门”服务。依据各类残疾人不同需求,志愿者将入户为残疾人提供居室保洁、送餐助餐、洗发理发、健康体检、室内上下水管道检查维修等服务,缓解残疾人居家生活实际困难,为残疾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