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昌黎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2024-02-09 10:2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冯天伦)2月4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2024年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相关工作要求,并就该县贯彻落实举措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守牢耕地保护红线,稳定“菜篮子”产品供给,坚决扛牢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和落实大农业观,坚持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把农业建成现代化大产业,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源动力。

要做强农业主导产业,加大农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形成农业绿色生产方式,扎实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高标准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要全面提高乡村善治水平,深入推进农村重点领域改革,聚焦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全县“三农”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