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召开春季校园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2024-02-22 17: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慧玲)2月20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2024年春季校园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北戴河新区各中小学校校长、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创建食安城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北戴河新区2024春季校园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验收工作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要求,各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食品原料管理和加工制作过程控制,保持内外环境整洁;加强对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知识的培训,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