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平安元宵节 交警安全伴您行

2024-02-26 16: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仕猛)2月24日,元宵节,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秦皇岛支队青龙大队多途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承秦高速春运青龙服务站,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秦皇岛支队青龙大队开展“文明出行,平安回家”宣传活动。民警向过往司机发放安全提示卡,进行安全行车教育,一句句暖心的话,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文明规范行车。在承秦高速LED显示屏上,滚动显示着交通安全提醒。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民警向广大司乘人员介绍高速公路通行规则,提示驾驶人保持车距、控制车速、文明驾驶,嘱咐乘车人系好安全带,让所有交通安全参与者不断提升交通安全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