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开展党建联建暨庆“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2024-03-09 12:3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冠文)3月8日,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党委与海港医疗集团党委、秦皇岛市区联社党委西港支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西港镇前道西村党支部在前道西村开展党建联建暨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

来自海港医疗集团妇产科、心脑血管科、神经内科、中医科的医护人员为村内妇女进行测血糖、B超检查、把脉等义诊服务,指导她们在饮食、起居等方面进行科学调理,以达到强身健体、防病治病的目的。

活动中还走访慰问了村内8名80岁以上的妇女,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为她们提供健康指导,并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还为这8名妇女颁发了“慈祥母亲”“贤惠母亲”“勤劳母亲”等荣誉证书,以表彰她们发挥妇女独特优势,为家庭教育、乡村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让辖区内的广大妇女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西港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爱女性群体,团结带领辖区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