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169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2024-03-15 12:13:5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 (通讯员 乌培培)近日,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仅一上午的时间,医院就有169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59700毫升,用爱心为更多患者的生命续航。

作为医务工作者,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干部职工深知血液对于救治患者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手术、急救以及治疗血液疾病等方面,充足而安全的血液供应能够挽救无数生命。为此,大家纷纷响应医院各党支部的号召,踊跃参加到献血行动中来。报名参加的人员中,不仅有青年职工,还有58岁的“老同志”,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是直接从工作岗位上赶来的。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