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

2024-03-17 10: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春富、张玉书)3月14日,秦皇岛市昌黎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以“求职者视角”和“新就业形态”为侧重点,最大限度地开发辖区内就业领域,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活动中共有159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钢铁加工、机械制造、物流服务、旅游业、销售服务等方面的就业岗位,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4000余个,现场求职人数3800人,达成协议370人。

除线下招聘会外,昌黎县还利用昌黎县就业人才网发布招聘信息,并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为供需双方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就业服务,助力各类人才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同时,县人社局、发改局、昌黎经济开发区、民政局等部门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咨询平台,为群众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监察维权、社会保险转接等政策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