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青龙都阳路街道助农销售暖民心

2024-03-20 18: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孟文静)3月19日,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祖山镇陆杖子村村民徐永政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显情怀 热心帮扶献真情”的锦旗送到了都阳路街道。

 

据了解,徐永政囤积了大量玉米,却因种种原因出现了滞销。都阳路街道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祖山镇政府对接,详细了解玉米品种、价格、数量、包装、运输等情况,并充分发挥六级网格作用,通过小区、楼栋、单元群发布助农销售信息,开展广场助销活动。

活动中,街道所辖社区的志愿者积极帮忙推介,主动整理搬运,还联系学校、超市、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短短三天时间,共销售400多箱。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