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曹港股份优质服务助力中国客车扬帆出海

2024-03-26 15:43:3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刘航)日前,出口至地中海国家的135辆外贸乘用巴士在河北港口集团曹港通用码头顺利完成集港、装船作业,标志着曹妃甸港区在外贸件杂货航线开辟、货种开发方面实现双突破。

外贸乘用巴士正在河北港口集团曹港通用码头装船作业。 河北港口集团 供图

该航线为曹港股份与宏达航运有限公司共同开通,是双方打造“港航一体”服务平台的成果,有助于进一步织密港口航线网络,为中国客车企业发展外向型经济、开发国际市场提供了新的国际物流通道。

为确保新货种装卸质量,曹港通用码头从客户需求出发,成立作业专班并召开专项研讨会,提前制定作业方案及应急处理措施,安全、高效、稳定地完成了装船作业,得到了货主及船方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曹港股份将不断提升港口件杂货作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创新营销策略,搭建“港—航—货”合作平台,开发新货种、争取新业务,为优化货种结构、打造精品外贸件杂货码头、促进港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