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重点项目包联专题培训班

2024-03-28 10:1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近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与经济发展局联合举办开发区第一期重点项目包联专题培训会,推动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量,来自区直各部门重点项目包联分管负责人、重点项目包联具体责任人、年轻干部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重点项目类型、包联责任分解、包联服务主要内容、项目包联工作调度和督办机制、包联项目管理平台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开发区各单位项目包联人员和年轻干部都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承载着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和全区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当前,开发区正处在重点项目建设的关键期,大家将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素质,把所学成果转化为项目建设提质增量的实绩成效,合力推动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

据了解,2024年,开发区将在全区开展“学习提升年行动”系列活动,培训活动贯穿全年,每周一期,旨在不断优化教育培训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