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应急管理部北戴河康复院与安秦康养共建医联体

2024-03-28 10: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剑、胡月达)3月26日,应急管理部北戴河康复院向秦皇岛安秦康养华鹊康美医疗中心授予“医联体单位”牌匾,这是北戴河区第一家由专业医疗机构和民营康养机构合作形成的医疗联合体单位。

应急管理部北戴河康复院始建于1950年,是河北省卫生厅批准注册的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也是服务应急管理系统和国家消防救援队伍的专门康复医疗机构,主要开展尘肺病、骨病、结石病等特色临床治疗和心肺系统、骨与关节系统、神经系统等方面疾病的康复治疗。秦皇岛安秦康养华鹊康美医疗中心作为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的合作伙伴,近年来专注于 “医、康、养、美、文、旅”六大领域,发展“旅居康养”“医旅康美”和“养生药膳”等板块。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资源、医疗服务、医养结合、养生药膳开发、科研研发创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通过积极探索适合北戴河康养产业发展的先行模式,助力培疗机构实现从“一季旅游”到“四季康养”的转型之路,联手打造北戴河康养品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