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青龙祖山镇:小手拉大手 文明安全齐步走

2024-03-28 10:2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袁水清)近日,秦皇岛青龙祖山镇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安全齐步走”暨平安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向师生普及了森林消防和日常安全常识,并现场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器材使用等活动,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森林防火明白纸和“平安又文明、‘双争’我先行”宣传单,旨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和抗御安全灾害事故能力。

当天,祖山镇还组织机关干部入村入企开展安全宣教和隐患排查活动,共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册160余份、森林防灭火明白纸6000余份、签订责任书35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