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海港区税务局精准服务落实税惠助残政策

2024-04-02 11: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卢钰坤、张嘉悦)3月22日,在秦皇岛五洲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秦皇岛五洲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电力设备、普通机械设备及配件的设计、加工、销售,近期陆续招录29名残疾人。“安置残疾人就业,既能帮助残疾朋友解决就业问题,又能为公司减免税费,2023年,在税务干部帮助下,我们获得税费减免263万元。”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范文英说。

为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题,海港区税务局组建税惠助残党员服务先锋队,制作助残税费政策明白卡,在为企业讲解促进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定期向企业推送安置残疾人就业政策红利账单,引导和支持企业在用工方面向残疾人倾斜。在办税服务厅,该局提供残障人士爱心专座,开通助残办税绿色通道,“一对一”协助办理涉税业务。同时,充分依托征纳互动平台,帮助残疾人线上办理相关涉税业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