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走进美丽乡村——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秦皇岛文艺演出

2014-08-21 16:21:58 来源:秦皇岛晚报

  “老李,你也来看演出啦?”

  “是啊,村里大喇叭早就广播了,这么好的事儿能不过来凑热闹吗……”

  8月19日晚,海阳镇小苇芝港村的广场黑压压地围满了人,连邻村的村民也骑着电动车、拎着小马扎赶来。原来,一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开展的“中国梦·赶考行——走进美丽乡村”文艺演出在等着大家。

  虽时间尚早,但村民们都像老李似的赶过来“抢”地方,现场提供的椅子被坐满了,就索性站在高处,甚至有人站在电动车上等待开场。

  演出的确没辜负大家,大型开场舞《鼓舞飞扬》激情洋溢,瞬间点燃全场。音乐快板《善行歌》细数了河北省的好人好事,歌曲串烧动感时尚,热歌辣舞在绚烂五彩的灯光下活力四射。不过,最抓人眼球的当属魔术《雪花飞伞》,众目睽睽下,在魔术师充满魔力的双手中,一把把小伞、瓷器凭空而来,还硬生生地把白纸变成了百元大钞,这让现场所有观众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努力寻找一丝破绽。

  “真是没白来。”杨大爷是从附近的鲤泮庄村赶来的,当他最爱的河北梆子选段《大登殿》从国家一级演员董雪嘴中唱出,老人和着拍子听得入迷。“从来没看过这么棒的演出。”村民温长东由衷地赞叹,他希望以后村里能有更多这样的精彩演出活动,让村民们多享受高雅的文化艺术熏陶。(本报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候猛】 走进美丽乡村——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秦皇岛文艺演出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qhd.hebnews.cn/2014-08/21/content_4121436.htm

与"走进美丽乡村——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秦皇岛文艺演出"相关的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