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田向利主持召开马拉松赛和葡萄酒节筹备协调会

2014-08-22 09:49:33 来源:秦皇岛日报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刘军)距离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和第十五届中国(昌黎)葡萄酒节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各项筹备工作进行的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是否顺畅到位?8月20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主持召开协调会,对这两项活动进行调度。田向利强调,要把这两项活动办圆满精彩,向世界充分展示秦皇岛对外开放形象、幸福城市形象、干部作风形象、活力魅力形象。

  协调会上,秦皇岛市体育局和河北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就两项活动的筹备情况作了全面汇报,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就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长商黎光,副市长冯志永、孙国胜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田向利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国际马拉松赛和葡萄酒节这两项活动的举办。我市作为干红葡萄酒之乡和第一瓶干红葡萄酒的诞生地,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葡萄酒节,这项活动对振兴我市的葡萄酒产业具有重大意义。马拉松赛是我市今年申办的大型体育赛事,是增强城市活力、展示城市形象的绝佳平台。秦皇岛的魅力在今年暑期得到了海内外游客的充分认可,按照上级要求,我们下一步将为把秦皇岛打造成京津冀城市群的一颗明珠、把北戴河打造成一张“世界名片”而共同努力,这两项常年举办下去的活动,将会是打造京津冀城市群明珠和“世界名片”的有机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这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努力把活动举办得圆满精彩。

  田向利要求,举办这两项活动要抓住契机、办出精彩。活动既要充分展示秦皇岛对外开放形象、幸福城市形象、干部作风形象、活力魅力形象,也要把活动与招商引资紧密结合起来,利用活动向各界客商推荐秦皇岛,以精彩的活动展示秦皇岛独特的魅力;要严密组织、确保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分工合作、协力推进,确保活动举办得安全、有序、热烈,确保来秦嘉宾和各界群众的健康安全;要统筹兼顾、力求实效。要本着节俭、紧凑、务实的原则,统筹办好两个活动,统筹活动与招商引资的关系,统筹各个部门和县区的工作分工,利用已经上线运行的智慧城市平台,放大城市影响力、感染力、亲和力、吸引力;要加强宣传、展示形象。把可能影响到市民生活的内容提前告知,争取市民的理解和支持。整合各类媒体、整合各种宣传方式,形成合力形成声势,让群众为城市的魅力感到骄傲、为城市的活力感到自豪,使这两项活动办得一年比一年出色、一年比一年精彩。

【责任编辑:候猛】 田向利主持召开马拉松赛和葡萄酒节筹备协调会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qhd.hebnews.cn/2014-08/22/content_4123150.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